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第三代 AirPods Pro 3 將迎大改版?外媒曝5項亮點預測

2023/12/17 11:36 文/記者劉惠琴

(圖/蘋果官網)

蘋果旗下主打具備主動降噪功能的高階款AirPods Pro 系列無線耳機,今年為二代AirPods Pro 2 推出換上USB-C接口的充電盒,並升級耳機與充電盒防水性能的小改版。著眼下一代有望迎來接班繼任的AirPods Pro 3,將會帶來怎樣令人期待的亮點功能?

據外媒 MacRumors 報導指出,蘋果內部正在進行新代版本的開發階段,預估發表的時間點最有可能會是落在2025年左右,儘管正式登場時間,距離現在至少還有一年多的等待時間,不過從近期相關爆料傳聞來看,推估在機身外觀設計與規格功能,將有望帶來五大更新重點,整體升級幅度堪稱是不容小覷。彙整列述如下:

一、外觀設計迎煥然一新

針對第三代 AirPods Pro 3,據悉,耳塞、耳機外殼將有望因應新功能的加入,很有可能會在機身外觀上,作出重新設計的改革。不過,具體細節資訊暫無相關消息流出。

二、效能升級

目前二代AirPods Pro搭載H2晶片,預期下一代將升級為新代H3晶片,帶來更快速的運算處理效能,以新增家與健康應用的相關功能。

三、更好的音效品質

更進一步地改善目前既有的主動降噪功能,以展現更優異的音效品質。尤其是頭戴式空間運算裝置Vision Pro 將於明年2024年上市,屆時,更沈浸式的聆聽體驗與Vision Pro作更好的搭配,將會是強化的重點之一。

四、內建聽力健康應用

除了重視音效音質的聆聽體驗之外,透過耳機搭載的感測器與相關技術,有望帶來與「聽力健康」相關的應用,藉此提供與聽力問題相關的使用回饋,協助用戶掌握與聽力相關的健康資訊。

五、體溫偵測

從蘋果近幾年來取得與體溫偵測有關的專利技術,可期待的是,耳機將不再只是單純作為聆聽音樂使用,甚至有可能藉由嵌入式溫度感測器與相關生物識別技術,讓耳機實現具備精準量測耳內溫度的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