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賽門鐵克雲端服務 為居家精品名店打造安全電子郵件環境

2012/05/08 22:50 賽門鐵克

完備雲端服務方案全面提升中小企業系統維運效率

全球安全、儲存與系統管理解決方案領導廠商賽門鐵克( Nasdaq: SYMC )宣佈,台灣著名居家擺飾與精品名店居禮名店採用賽門鐵克電子郵件安全雲端服務( Symantec Email Security.cloud )和 Symantec Enterprise Vault 雲端服務( Symantec Enterprise Vault.cloud ),全面提供更優異的系統維運效率,並有效阻擋垃圾郵件和相關郵件攻擊,進一步確保使用者從任何裝置均能安全存取歸檔郵件,協助居禮名店提升整體系統安全,並能節省儲存和管理大量郵件所需的人力成本與相關費用。

安全與不間斷的電子郵件系統對居禮名店這類中小企業而言極為重要。居禮名店資訊科技部門主管徐櫻娟表示:「賽門鐵克電子郵件安全雲端服務以雲端部署的方式為我們服務,讓 IT 管理人員毋須花費額外時間去管理電子郵件的安全問題,又可以為公司節省擺放資訊安全硬體的空間。而且可將公司整個電郵系統以雲端方式管理,自動提供更新,讓 IT 管理人員不必擔心電子郵件系統被不明來歷的攻擊入侵。此外,無限的郵件雲端儲存容量、快速的搜尋和存取郵件等種種優點都可讓我們專注於核心業務的發展。」

安全與資訊管理挑戰

在使用賽門鐵克電子郵件安全雲端服務之前,病毒、垃圾郵件、惡意程式、網路釣魚和其他透過電子郵件傳播的攻擊已成為居禮名店的大隱憂。為了處理這些攻擊事件和每天為用戶解決相關問題, IT 管理人員必須花費相當的人力和時間,也間接降低公司的工作效率和生產力,並影響公司與客戶、協力廠商,以及供應商的溝通過程。

在此情況下,居禮名店必須尋求有效且安全的方法,可為其處理每個月收到超過 23,000 封的電子郵件,其中大部分是涉及消費者的商品採購及查詢;因此,電子郵件系統的流暢度便成為居禮名店能否運作暢順的關鍵。然而,在日常業務運作中,居禮名店發現在舊系統上每天收到的數千封郵件中,除了部分電子郵件受到病毒感染外,更有垃圾郵件的困擾,在只有一名 IT 人員負責管理全公司垃圾郵件安全的監控工作的情況下,則會造成系統管理效率不彰,而且需要公司 100 多名使用者自行篩選垃圾郵件。舊的電子郵件系統不能應付新的需求,因此尋找能夠解決上述問題的系統成為居禮名店的要務。

走向雲端

為了解決這些問題,居禮名店採用了賽門鐵克雲端服務安全和管理解決方案,集中化的安全與資訊管理方式讓系統的使用更簡單,有效減少一成的系統維運時間;並讓公司的郵件伺服器不需有太多應用程式,因而大幅減輕伺服器的負荷。

透過賽門鐵克電子郵件安全雲端服務,居禮名店已能達成 99 %的垃圾郵件過濾效果,並阻擋 99.9 %透過電子郵件攻擊的已知和未知病毒。此技術協助使用者抵擋未授權或帶有不適當內容的郵件,並提供業界領先的服務層級協議( Service Level Agreement ; SLA ),在不需增加額外成本的前提下,提升服務效能與服務的可取得性,以及全年無休不間斷的支援服務。

同時, Symantec Enterprise Vault 雲端服務讓居禮名店的員工可以快速地在 Microsoft Outlook 、 Microsoft Outlook Web Access 、安全入口網站,或是行動裝置上進行搜尋,並節省公司資訊安全硬體的空間。此技術提供無容量限制的雲端儲存空間,並擁有可應用於 Microsoft Exchange 與 Microsoft BPOS 伺服器的一流搜尋與法律功能。由於沒有額外的硬體需求, Symantec Enterprise Vault 雲端服務可節省相當可觀的辦公室空間。

此外,賽門鐵克雲端服務從安裝部署到上線運作只需兩到三天時間,並能提供優異的服務層級協議,讓系統能完美地運作,居禮名店亦可將資源集中於有助未來發展的核心業務上。

台灣賽門鐵克總經理吳傳輝表示:「 IT 預算縮減和人力不足是中小企業普遍的難題,因此降低 IT 成本和提升工作效率便成為其努力的方向。透過賽門鐵克雲端服務,我們為居禮名店這類型的中小企業客戶提供簡易的安全解決方案和全年無休的支援服務,讓他們免除軟硬體系統安裝和維護等眾多問題,協助提升整個系統對網路攻擊的防衛能力,並享有更充裕的頻寬和乾淨的網路環境。賽門鐵克洞悉中小企業的需求,並與合作夥伴昊青公司為中小企業客戶提供完備的雲端服務,讓他們享有企業級的強固系統管理和服務,並透過先進的入侵偵測技術和獨有的 Skeptic 技術協助中小企業客戶抵擋各種病毒,其效果幾乎可達百分之百,並提供優異的服務層級協議以及幾乎為零的誤報率。」

昊青公司為專業的台灣軟體代理商合作,長期服務中小企業市場並在此領域扮演重要的角色,能協助賽門鐵克確保賽門鐵克雲端服務為客戶帶來最大效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