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DXOMARK最新自拍手機排名!蘋果iPhone 15 Pro擠下Google、華為登全球第一

2023/12/15 09:04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iPhone 15 Pro系列的前鏡頭登全球第一。(圖/路透社)

蘋果iPhone 15系列已經上市3個月,評測機構DXOMARK現在才公布前鏡頭的拍照表現成績,iPhone 15 Pro Max及iPhone 15 Pro以總分149分,並列DXOMARK全球前鏡頭排行榜第一。

DXOMARK說明了iPhone 15 Pro系列的前鏡頭優點,其中包括照片和影片曝光準確,動態範圍較廣;自動對焦快速準確,且擁有深景深;在強光環境下拍攝的照片和影片,也能擁有豐富的細節;移動錄影可保持穩定影像;人像模式下的表現優異,呈現精確的主體。

至於缺點部分,照片和影片偶爾出現顏色失真和雜訊,另外,有時邊走邊錄製影片時,可能出現影格之間的清晰度差異。

最新出爐的DXOMARK全球前鏡頭排行榜,由於iPhone 15 Pro Max、iPhone 15 Pro擠上第一,iPhone 14 Pro Max、iPhone 14 Pro、Google Pixel 8 Pro、華為Mate 50 Pro皆以總分145分同列在後。

DXOMARK最新前鏡頭排行榜。(圖/官網)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官網上架了!USB-C版AirPods Pro 2充電盒可單獨購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