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禾聯擴大家用空調全新陣容!子品牌YAMADA首推R32空調 搶攻中低階市場

2023/12/14 17:29 文/記者劉惠琴

(圖/記者劉惠琴攝)

以自有品牌 HERAN 深耕台灣市場的本土家電大廠禾聯碩,因應明年將邁向成立30周年的新里程碑,於今(14)日在台盛大舉辦2024年度新品發表會,以「禾聯30 永續未來」為主軸,重磅展出旗下全系列的智慧節能新品陣容,包括:全新三款一級能效R32變頻空調、75吋量子點液晶顯示器、大容量電冰箱與移動顯示器等大小家電新品。

特別一提的是,擴大搶攻高中低階空調市場,集團並同步推出日系風格的子品牌 YAMADA 山田家電,首度帶來的全新變頻空調新品系列,並請來國民姊夫AKIRA擔任空調產品代言人,以中低階價格為切入點,訴求日系質感外觀設計與貼新功能,為居家空氣品質與體感的舒適度加值。

此次禾聯碩發表會頭號最受矚目的2024年度空調新品,就是標榜具備超越一級能效的「LA、AT、SL」三款全新R32變頻空調,有鑑於冷氣機新一級能源效率基準將於2025年1月上路,禾聯空調提前部署,在家用空調產品部份,全新推出CSPF值高於2025年新一級能效標準的三大空調系列,其中,旗艦級的SL系列搭載升級為沼氣防護等級2.0版的全新功能,特別針對室內機銅管的防護力及持久力再強化,更進一步地有效延長銅管壽命。

另,高CP值的AT系列則是加入「無段可調風速功能」,透過遙控器可自訂從1%至100%的出風量,帶來更符合個人化需求的體感舒適溫度。戰鬥機種的LA系列,則是訴求採用易安裝易拆卸維修的設計。

日系風格品牌YAMADA山田首度推出全新空調新品,主攻中低價市場。(圖/記者劉惠琴攝)

日系風格品牌YAMADA山田首度推出全新空調新品,邀請國民姊夫AKIRA代言。(圖禾聯碩提供)

此外,子品牌日系簡約風格的YAMADA 山田全新家用空調系列,除採用環境永續的 R32 環保冷媒,並主打具有「箔金御守、銅管守護、四驅風動、寒風對策」等多項特色功能。代言人 AKIRA出席發表會表示,他特別喜歡可加強空調銅管耐腐蝕性及蒸發器鍍上一層防護膜的「箔金御守」功能,與延長機體使用壽命能更耐用「銅管守護」的功能,讓他能更安心的在家與家人一同享受健康清新且舒適的空氣。

除「箔金御守」及「銅管守護」功能之外,YAMADA山田空調新品具備的另外四大特點,包括有:可上下吹送與左右擺動的「四驅智能風動」設計,以加速冷房或暖房的效果。還有,確保機體內空氣完全轉化成暖氣後才吹出的「寒風對策」,避免吹出殘留的冷空氣造成的體感不適。以及使室外機不被灰塵堵塞以保持良好熱交換效果的「雙效除塵」,與針對遙控器所在位置偵測環境狀況,自動調整冷氣運轉效率的「隨身感溫」,以達到最平衡舒適的冷暖房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