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夏普日製手機 AQUOS sense 8 登台!輕巧機身塞入 2 天續航

2023/12/14 14:20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肇祥)

夏普今日(14)在台推出全新中階手機 AQUOS sense 8,強調日本製造,在 159g 的輕巧機身中塞入長達 2 天的電池續航,以及全新的相機軟硬體升級。

AQUOS Sense 8 採用夏普獨家 IGZO OLED 6.1 吋螢幕,提供 1300nit 峰值亮度、1300萬:1 對比度,平時支援 90Hz 刷新率,在遊戲模式可透過補幀達到 180Hz 的效果,帶來更順暢的畫面顯示。另外,IGZO 螢幕也相較於其他材質更加省電,並透過 LTPO 節能技術動態調整刷新率以及 5000 mAh 電池,官方聲稱能實現 2 天續航,並在使用 3 年後維持 90% 健康度。

夏普今年度大打自拍、鏡頭升級。相機 App 加入「浮動式快門」,讓快門的小白鍵可以根據用戶需求自由移動位置,配合 159g 的輕巧機身,單手就能輕鬆捕捉眼前的畫面。主鏡頭則採用 5030 萬畫素,首度加入 OIS 光學防手震,再搭配一顆 800 萬畫素的超廣角鏡頭。

(圖/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肇祥)

其餘規格方面,AQUOS Sense 8 搭載高通 Snapdragon 6 Gen 1 處理器,內建 8GB 記憶體與 256GB 儲存容量,目前已經通路、電商上市開賣,售價 14,990 元,一共提供嫩芽綠、霧金粉、礦石藍三種款式。

《你可能還想看》

華碩 2 款新旗艦手機陸續現蹤!策略、方向都不一樣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