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novo 筆電專用 20000 mAh 行動電源存起火風險!官方召回更換需符合2條件

2023/12/12 16:44 文/記者劉惠琴

Lenovo Go USB-C 筆記型電腦行動電源,內建20000 mAh電池容量,可為筆電、手機等多款裝置充電。(圖翻攝Lenovo官網)

知名電腦品牌 Lenovo 日前於官網發佈公告指出,旗下於全球各大主要市場所銷售的原廠「Lenovo USB-C 行動電源(內建20000電量)」產品,其中,有部份特定期間所生產的批次數量,於製造過程中,因機身內部螺絲存有易於鬆脫的瑕疵問題,受該瑕疵問題影響,可能導致使用過程的鋰電池出現短路或過熱,進而恐引發火災的潛在風險,即日起主動召回。建議符合召回條件的持有用戶應立即停用,並斷開所有與該產品連接的裝置設備。對此,官方亦向用戶造成困擾不便致歉,並發起主動召回與提供免費更換產品的服務。

Lenovo官方表示,此次主動發起召回「Lenovo USB-C 行動電源(內建20000電量)」產品,僅部份數量於特定期間所批次生產的受該瑕疵所影響,並非全面性質召回。

針對2021年12月、與2022年1月至6月所生產的 Lenovo USB-C 行動電源(內建20000 mAh電池容量),因機身內部螺絲存有鬆脫問題,恐導致鋰電池短路或過熱等潛在起火風險,Lenovo 於官網宣佈即日起發起召回。購買該產品的用戶可檢視機身標示的型號與生產日期,如符合此次召回條件,可於專屬網頁填寫表單,以利後續申請免費更換。(圖翻攝Lenovo)

也就是說,適用於符合召回產品的前提是,必需符合兩項資格條件,其一,機身標示型號為PBLG2W ,以及零件編號標示為「40ALLG2WWW」,其二,產品生產製造標示時間為2021年12月至2022年6月期間之內。若持有產品機身上所標示內容均符合上述兩項條件,用戶可於官網專屬網頁線上填寫表單,經官方驗證持有的產品序號確實符合召回方案,將為用戶免費提供產品更換。

你可能也想看

「行動電源」又傳出爆炸案!達人點名 4 大 NG 使用方式要避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