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華碩 ROG 發表會時間確定了!新一代旗艦手機下月登場

2023/12/11 14:2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華碩官方X帳號)

華碩稍早正式向媒體寄出邀請函,宣布將於 1 月 9 日上午 7 點於 CES 2024 消費電子展期間舉辦 ROG 發表會,除了一系列電競筆電新品,最壓軸的還有 ROG Phone 8 電競手機將一同登場。

根據官方邀請函,華碩會公開的產品包含 ROG Phone 8、Zephyrus 西風之神電競筆電、電競螢幕與週邊,強調在家、出門都能有最好的遊戲體驗,具體細節則要待發表會才會公布。華碩同步公開發表會直播活動網站,完成指定任務有機會獲得電競掌機 ROG Ally。

日前在官方 X 帳號,華碩已經搶先揭曉 ROG Phone 8 的背部細節,鏡頭模組的排列方式是最不一樣的地方。前一代 ROG Phone 7 是放置於左上角的水平三鏡頭,在最新款的 ROG Phone 8 則是將疑似最大顆的主鏡頭放在左上角,搭配兩顆較小的鏡頭垂直排在右側,算上閃光燈反而變成 2X2 的排列方式。

此外,根據跑分平台洩露資訊,ROG Phone 8 將搭載 Snapdragon 8 Gen 3 晶片、24GB RAM,並初始內建 Android 14 系統。

《你可能還想看》

不堅持小手機了?華碩下代Zenfone 11 Ultra現身藍牙認證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