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設計團隊恐面臨重大打擊!iPhone核心人物將離職

2023/12/09 17:23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再傳設計主管走人。(圖/路透社)

蘋果留不住設計人才?外媒《彭博社》報導,蘋果產品設計副總裁Tang Tan將於明年2月離開公司,他是負責iPhone、Apple Watch產品設計的核心人物之一,外界認為此事對於蘋果勢必會造成一定程度的影響。

Tang Tan的工作是直接向蘋果硬體工程高級副總裁 John Ternus 匯報,由於他的離開,蘋果必須重新分配整個設計團隊,有一些副手可能會被拔擢,例如Tang Tan的左右手Richard Dinh未來將直接面向John Ternus。 

據知情人士透露,Tang Tan 的離開恐怕嚴重打擊蘋果的設計團隊,有蘋果員工已經開始感到擔心,Tang Tan不只負責蘋果最重要產品iPhone的關鍵決策,也把Apple Watch和AirPods變成蘋果重要的成長動能。

蘋果尚未公開此事,若該消息為真,Tang Tan是最近離開蘋果的第二位主管,ˋ近日也傳出,負責Touch ID、Face ID 和顯示面板等硬體技術的副總裁 Steve Hotelling 即將退休。蘋果老將紛紛離去,雖有新血注入,對於公司士氣似乎不是一件好事。

《你可能還想看》

iOS 17.2快來了!iPhone 15 Pro準備解鎖兩大拍照新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