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限筆電 華碩擴大訂閱制服務 ! ROG Phone 7、6電競手機入列

2023/12/08 12:30 文/記者吳佩樺

華碩擴大訂閱制服務,不限筆電,ROG Phone電競手機也適用。(圖/華碩)

華碩日前推出訂閱制服務,首波主打三款ROG電競筆電,現在宣布擴大服務,除既有ROG電競筆電外,還納入輕薄Zenbook/Vivobook、商用ExpertBook、創作者系列ProArt / Zenbook Pro / Vivobook Pro筆電,以及ROG Phone電競手機,總共22款產品,月付1,095元起,享受年年換新機。

華碩訂閱方案需透過21st FinTech旗下「分期趣」支付平台申請,通過審核後,產品會配送到府。每個訂閱週期為12個月,訂閱期滿後可直接歸還產品,也能選擇以殘值買斷或繼續新一期的訂閱,新訂閱可重新挑選機型,不用延續舊機。官方也強調提供完善保固,若非人為損壞,在保固內的維修皆屬免費,意外人損華碩也負擔80%維修費用。

此次第二波新增筆電的詳細名單如下:Vivobook 15、Zenbook S13 OLED、Zenbook Pro 14 Duo OLED、Vivobook Pro 16X OLED、ExpertBook B9 OLED、ExpertBook B2。另外還加入ROG Phone 7、ROG Phone 6兩款電競手機。以ROG Phone 7、ROG Phone 6來說,訂閱價格為月付1,570元起。

《你可能還想看》

玩 PC 遊戲有更好的選擇?外媒點名 3 原因「不必買電競筆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