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外媒盤點 2023 年最佳智慧手錶!蘋果、Garmin 都上榜了

2023/12/07 14:10 文/記者黃肇祥

(圖/路透社)

年末打算買一款智慧手錶犒賞自己嗎?外媒《PhoneArena》今日(7)選出年度最佳智慧手錶,一共列出 4 大獎項,蘋果、Garmin 皆有上榜,或許可以作為選購參考名單。

最佳創新獎由蘋果推出的「雙指互點兩下」(Double Tap)手勢雀屏中選,此功能獨家提供給 Apple Watch Series 9 與 Apple Watch Ultra 2 兩款手錶,能藉由戴手錶那隻手的拇指、食指互點,接電話或是喚醒特定功能,不用觸控操作螢幕。《PhoneArena》認為,儘管技術並非想像中的具有革新意義,卻有望成為未來手錶使用的主流方式。

想要傳統指針又希望是智慧手錶,《PhoneArena》選出最佳混合式手錶得主是 Withings ScanWatch 2,維持經典手錶的時尚造型,多數智慧手錶的感測器也一應俱全,續航更是長達 30 天,為了外型設計而購買也絕對值得。

接下來,年度最佳運動手錶得主為 Garmin 的 Forerunner 265,首度配戴更鮮艷的 OLED 螢幕,且開啟常亮模式後,依舊能維持了 4-5 天的續航力,搭配雙頻 GPS 定位,會是喜歡運動的消費者首選。

Forerunner 265(圖/Garmin提供)

年度最佳智慧手錶得主是 Apple Watch Series 9,《PhoneArena》坦言蘋果這一代沒有帶來多少新功能,主要是藉著準確的心律、睡眠追蹤數據,另外一部分原因則是競爭對手不夠出色,不足以將 Apple Watch 從龍頭寶座拉下來。

《你可能還想看》

全球 5 大穿戴裝置品牌 Top 5 出爐!研調:智慧戒指將加入戰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