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G、臉書跨平台聊天功能即將關閉!官方曝4大使用變化

2023/12/07 08:30 文/記者吳佩樺

Instagram、Facebook Messenger跨平台傳訊功能,本月中旬關閉。(圖/路透社)

Meta從2020年開始整合Instagram、Facebook Messenger的訊息功能,兩者不用切換App可跨平台互相傳送訊息聊天,早在幾個月前已有消息傳出Meta正在考慮取消這項功能,官方現在低調證實。

根據Instagram的最新公告指出,自2023年12月中旬起,用戶將無法在Instagram上與Facebook帳號聊天,意指不再提供跨平台傳訊功能。

官方表示功能終止後,Instagram用戶在使用上將有以下4大變化:

● 用戶無法在Instagram上與Facebook帳號開始新的對話或通話。

● 用戶與Facebook帳號的任何現有Instagram聊天室將變更為唯讀模式,即使這些Facebook帳號已從聊天室中移除也一樣;代表無法在這些聊天室中傳送新訊息。

● Facebook帳號將無法查看Instagram帳號上線狀態或是否已查看訊息。

● 用戶與Facebook帳號的任何現有聊天室並不會移至Facebook或Messenger上的收件匣。

Meta並未透露取消Instagram和Facebook Messenger跨平台傳訊的原因,但外媒推測可能跟歐盟的《數位市場法》有關,或者是Meta想縮小Messenger的使用規模。

《你可能還想看》

直播平台 Twitch 將終止韓國營運!老司機崩潰:奶台末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