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軟再度預告 Windows 10 兩年後淘汰!想繼續沿用只剩 2 方法

2023/12/06 10:05 文/記者黃肇祥

(圖/美聯社)

微軟今日(6)於最新一篇官方部落格文章預告,Windows 10 即將在 2025 年 10 月 14 日正式淘汰,將不再提供安全性更新以及技術支援,建議用戶盡快升級至 Windows 11。若逼不得已要留在 Windows 10,微軟也提供 2 個方法,不過都得花錢。

根據微軟公告,Windows 10 停止支援後將不會再修復 Bug、漏洞,或是提供任何技術支援,唯二的例外是 Windows 10 企業版 LTSC、Windows 10 IoT 企業版,兩版本的生命週期與家用、商務版本並不一樣,仍會持續接收更新。

在 2025 年後,倘若用戶打算堅守 Windows 10 一共有 2 個選擇。微軟指出,用戶可以透過訂閱 Windows 365 服務,來獲得為期 3 年的擴展安全更新(ESU),讓現有的設備持續收到安全性更新,並且能藉由雲端串流服務使用 Windows 11 系統。

另一種方式則是直接向微軟購買擴展安全更新(ESU)計畫,一次可以簽約 3 年,讓 Windows 10 電腦在 2025 年之後,依舊能收到相關的更新與補丁,具體價格仍待官方後續公布。

《你可能還想看》

玩 PC 遊戲有更好的選擇?外媒點名 3 原因「不必買電競筆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