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想維修要快!蘋果初代 iPhone SE、iPad Pro 列入過時產品

2023/12/06 10:40 文/記者黃肇祥

初代 iPhone SE(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還在使用初代 iPhone SE 或是首款 12.9 吋 iPad Pro 的用戶注意了!蘋果稍早正式更新過時產品名單,兩者均已經被列入,想要維修要趁早。

蘋果的過時產品是指,停止銷售超過 5 年、未滿 7 年的產品,儘管仍會在官方管道受理維修,但不保證能夠達成任務,仍要看零件的存貨狀況。

在蘋果美國官網近期一共更新了 3 款納入過時名單的產品,分別是 2016 年上市的 iPhone SE、2017 年首款 12.9 吋的 iPad Pro(包含 Wi-Fi、LTE 版本),還有 Beats Solo3 Wireless 新款耳罩式耳機米奇限量款。

目前台灣官網暫時只有 iPad Pro 被列入,考量上市時間,後續應該很快就會加 iPhone SE 加入名單。與美國最不一樣的是,Beats Solo3 Wireless 新款耳罩式耳機米奇限量款仍能在台灣官網仍能現貨購買,過時的時間點或將向後延遲。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15 罕見多型號下跌破 3,000 元 !通路點名 2 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