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證實明年還會有新手機!預計搶攻中階價位

2023/12/05 09:50 文/記者黃肇祥

(圖/HTC 提供)

近年逐漸轉往元宇宙發展的 HTC,還會推出智慧手機嗎?對此 HTC 全球業務暨行銷資深副總裁黃昭穎向媒體證實,未來每一年仍有 1-2 款新機,並且預告採用的處理器會以中階款為主。

根據《手機王》報導指出,黃昭穎表示「通訊」需求不會消失,HTC 仍會持續發表新手機,預期每年會有 1-2 款。他也進一步指出,HTC 將延續 U23 與 U23 pro 的市場,採用高通的 Snapdragon 7 系列中階晶片,認為比較符合消費者需求,具體產品上市時間、規格則未有近一步透露。

談到目前銷售中的 U23 系列,黃昭穎指出銷售成績比前一代成長 30% 以上,針對相機進行優化,帶來良好的市場反應,預計未來會因為軟硬體與內容的結合,能夠更上一層樓。

HTC 自從 2018 年發表 U12+ 以後,就已經不再推出旗艦款手機,新機數量也相較往年減少,從 2020 年以來每年約是 1-2 款,並且都是以中階處理晶片為主,價格落在 1.5 萬元上下。目前重心以 HTC VIVE 虛擬實境裝置為主。

《你可能還想看》

9款旗艦機拍照盲測票選!華碩Zenfone 10表現贏蘋果、Googl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