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G新品預告啟動家電設計革命!吸塵、掃拖雙機無線合一 洗乾衣機回歸全平面外觀

2023/11/30 05:32 文/記者吳佩樺/首爾報導 圖片提供/LG

LG推出「All-in-One Tower Combi清空塔」,預計明年農曆年前在台上市。價格未定。

LG徹底發揮「多合一家電」概念,預告將首度推出無線吸塵器、掃拖機器人二合一的「All-in-One Tower Combi清空塔」,預計明年農曆年前正式量產,台灣將為全球首發,甚至優先於南韓上市。

LG打造無線吸塵器結合掃拖機器人的「All-in-One Tower Combi清空塔」,配置A9X無線吸塵器、R5T掃拖機器人,A9X為全新升級款,進化重點包括更輕量化的機身、高達280W大吸力以及2.3吋顯示螢幕,獨特之處在於雙機自動除塵功能。無線吸塵器和掃拖機器人共用一個自動集塵充電座,一鍵可同時吸走、清空兩款機器內的集塵盒灰塵,傾倒垃圾免沾手;且支援手機App統一智慧管理,除了使用更便利,也能節省擺放空間。LG表示,台灣人對於新科技的接受度相當高,因此將率先導入,成為全球首發國家。

All-in-One Tower Combi清空塔的A9X無線吸塵器、R5T掃拖機器人,共用自動集塵充電座,一鍵就可輕鬆去除髒污。

LG也提前揭曉明年引進台灣的冰箱、洗乾衣機系列新品趨勢,預告回歸設計本質,未來外觀全面採「直角全平面化」,洗乾衣機皆採LCD面板,捨棄傳統家電的圓角邊框和功能按鈕,更能巧妙融入居家裝潢;冰箱也將首次引進台灣消費者喜愛的玻璃鏡面材質,InstaView敲敲門功能明年會下放至變頻雙門冰箱,輕敲兩下透視內部,不再侷限旗艦對開系列,讓智慧技術延伸至更多產品。

LG預告明年導入台灣的洗乾衣機外型,將全面朝向直角全平面化。價格未定。

InstaView敲敲門技術,明年將會下放至變頻雙門冰箱。

另外,暢銷的PuriCare 360°空氣清淨機寵物功能增加版,明年將推出二代,提高20%的空氣淨化速度,同時將乾淨空氣吹送範圍增加4%。

冷氣明年也有新品在台登場,其中ARTCOOL系列有黑色鏡面、米白兩色,打破傳統冷氣只有白色的選擇,並加入凍結洗淨新功能。

LG PuriCare 360°空氣清淨機寵物功能增加版二代,明年第二季在台上市。價格未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