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2月追劇看這邊!Netflix、Disney+ 強檔10大必看片單

2023/11/29 19:03 文/記者劉惠琴

(圖/美聯社)

12月即將到來,Netflix、Disney+ 均端出重磅壓軸的多部戲劇、電影強檔新作,陪伴追劇族度過2023年的尾巴。在韓劇部份,Netflix 獨家片單帶來韓國人氣男神與女神所領銜主演的精彩作品,包括有:宋江《Sweet Home》第2季、朴敘俊與韓韶禧的《京城怪物》以及池昌旭和申惠善《歡迎回到三達里》,將輪番接連上檔。Disney+ 則是端出全新浪漫音樂韓劇的《單戀原聲帶 #2》第二彈,用燈光美、氣氛佳的視覺美感,搭配溫柔雋永的音樂旋律,陪伴大家度過溫馨的佳節氣氛。

此外,被視為今年年度電影代表作、哈里遜福特主演的冒險經典鉅作《印第安納瓊斯:命運輪盤》,則是電影控不容錯過的必看片單。另,漫威好評動畫影集《無限可能:假如...?》帶著《無限可能:假如...?》第二季閃亮回歸,引領觀眾更多深入漫威宇宙,探索多重宇宙中的無限可能,滿足所有漫威迷的好奇心。


Netflix 12月重點新片

韓國戲劇●《Sweet Home》第2季/12月1日

在怪物變異、慾望充斥、被恐懼與不信任控制的世界中,「到底誰,是真正的怪物?」大難臨頭,你能保有人性,還是淪為怪物?《Sweet Home》第2季,由宋江、李到晛與李陣郁主演,講述人類變異成怪物使世界陷入混亂,人們被恐懼籠罩著,且任何人隨時都可能變成怪物。在勉強逃脫綠之家的情況下,倖存者聚集在體育場,是一個新的避難所,是一個新的避難所,這裡由烏鴉部隊保護,是一個專門應對怪物的軍事單位。


韓國戲劇●《歡迎回到三達里》/12月2日

由《山茶花開時》導演車英勳、《Go Back夫妻》權慧珠編劇聯手打造,由韓國實力派演員池昌旭和申惠善主演。劇情發生在濟州島上,一位外表看似光彩照人、事業如日中天的女主角,在某天失去自我後回到故鄉三達里。在這段時光中,她與初戀男主角意外再度相遇,兩人重新燃起愛的火花,成為她重新找回自我的關鍵。池昌旭和申惠善兩人的新鮮組合,加上兩人過往交疊的關係,將掀起什麼火花?

韓國戲劇●《京城怪物》第1部/12月22日

由知名編劇姜銀璟(《浪漫醫生金師傅》和《家人之間》)編寫劇本,由鄭棟允(《金牌救援隊:Stove League》)執導。劇情融合歷史、懸疑與令人惴惴不安等元素,加上黃金演員陣容,朴敘俊飾演張泰尚,是京城中「金鈺堂當舖」的老闆,也是京城中最富有、最有影響力的人物之一。由韓韶禧所飾演的尹采玉,是以完成不可能任務而聞名的偵探。兩人將攜手深入探索1945年神秘而動盪的世界中。


日本戲劇●《幽遊白書》真人版/12月14日

出自傳奇漫畫家冨樫義博(Yoshihiro Togashi)的作品,以真人影集的形式與廣大漫迷們見面!本劇以前所未見的盛大規模呈現原著的恢宏冒險,演出陣容更是星光熠熠,包括北村匠海、志尊淳、本鄉奏多、上杉柊平、瀧藤賢一、稻垣吾郎、綾野剛。本次登場的真人版,將為《幽遊白書》的故事劇情注入嶄新生命,無論第一次認識《幽遊白書》的朋友,或是原先的粉絲都可以用前所未有的方式看到他們最喜愛的角色


電影●《斷訊》12月8日

改編自魯曼·阿拉姆 (Rumaan Alam)曾獲美國國家圖書獎提名的同名小說。這部末日驚悚片出自得獎編導《駭客軍團》山姆·艾斯梅爾 (Sam Esmail)之手,更找來奧斯卡得主茱莉亞·羅勃茲 、奧斯卡提名演員伊森·霍克聯袂飾演夫妻檔,以及奧斯卡得主馬赫夏拉·阿里 領銜主演。

講述當夢幻假期演變成混亂夢魘,人與人之間的信任也迅速土崩瓦解。一對夫妻帶著孩子去度假,本該是全家共度的美好假期,卻因半夜闖入的兩名陌生人而橫生波瀾。原來這兩人遭受網路攻擊,來此尋找棲身之所,無奈威脅步步逼近,迫使所有人在這個分崩離析的世界,守住自己立身的方寸之地。


Disney+ 12月重點新片

電影●《印第安納瓊斯:命運輪盤》/12月1日

睽違15年再推續作的《印第安納瓊斯》系列回來了!由哈里遜福特主演的系列作第五部《印第安納瓊斯:命運輪盤》將迎來瓊斯博士冒險故事的最終章,與飾演教女海倫娜的菲比沃勒布里奇(《追殺夏娃》) 一起重返冷戰年代,對抗飾演納粹科學家的馬茲·米科爾森(《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 ,為了尋找神秘古物「命運輪盤」展開全新史詩級冒險!

韓國戲劇●《單戀原聲帶 #2》第2彈/12月6日

以現代韓國為故事背景,講述賢瑞和守護這對情侶交往了六年後,因為種種壓力,在彼此的相互猜忌和誤解中決定結束這段感情,卻沒想到多年後,兩人在命運的捉弄下再次相遇。周旋在高富帥前男友、與超貼心小鮮肉的你,會如何選擇?

漫威動畫影集●《無限可能:假如...?》第二季 /12月22日

續著第一季的旅程,觀察者將引領觀眾穿越多重宇宙,遇見漫威宇宙中全新和熟悉的面孔,並以出人意表的手法重新改寫電影中的著名事件。《無限可能:假如...?》第二季找來涅布拉、海拉、快樂霍根等漫威經典角色回歸配音,並由布萊恩安德魯斯執導,執行製片A·C·布拉德利擔任首席編劇。

日本動畫劇集●《龍之奇蹟》/12月20日

由日本「最帥撕漫男」新田真劍佑帥主演,化身龍騎士勇闖二次元。「現實世界」中的女孩Nagi能在聽到特定的聲音時,看見相對應的顏色。然而,她卻總認為自己不屬於這個世界,並夢想著有朝一日能夠自由地在天空中翱翔。身處另一個世界,同樣總感覺自己跟這個世界格格不入的Thaim,則是在一個名為「Upananta」的動畫世界中長大,一生都因為無法聽到動畫國度中的龍之聲而被居民排斥,過著猶如被全世界放逐的孤單生活。

韓國紀錄片影集●《BTS Monuments: Beyond The Star》/12月20日

韓流王者BTS防彈少年團帶來全新紀錄片影集《BTS Monuments: Beyond The Star》,集結七位成員RM、Jin、SUGA、j-hope、Jimin、V和Jung Kook 將過去從未曝光過的訪談、表演和幕後花絮,以紀錄片形式深入剖析BTS出道逾十年的旅程,用最溫柔、最特別的方式向阿米們娓娓道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