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果粉今年最愛聽這首歌!Apple Music 熱門播放歌曲榜單揭曉

2023/11/29 16:31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蘋果官網)

蘋果揭曉旗下音樂串流平台 Apple Music的2023年度百大排行榜單,統計期間是從自去年11月1日至今年10月31日止,依據累計的總播放觀看次數,公佈包括全球以及台灣在內的各國熱門歌曲、熱門 Shazam 辨識歌曲和閱讀次數最多的歌詞等榜單。

最受矚目的全球年度熱門歌曲,今年由 Magon Wallen 的《Last Night》拿下第一寶座。此外,排行前十名熱門歌曲之中,有兩首都是來自日本樂團所演唱,分別是排名第七、日本創作團體YOASOBI的《IDOL》、與排名第十、出自日本搖滾樂團Official鬍子男dism 的《Subtitle》。

(圖翻攝Apple Music官網)

而最受台灣果粉喜愛的年度熱門歌曲,韓國流行音樂KPOP 仍持續風靡全台,此外,華語經典歌曲的人氣也仍熱夯不減。第一名是由平均年齡16歲的韓國爆紅新女團 NewJeans,於去年底發行的單曲《Ditto》霸榜。

第二名同樣是來自韓國、由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的Jisoo 所演唱的《Flower》勝出。第三名則是天王周杰倫膾炙人口的《七里香》攻佔,展現華語經典歌曲歷久不衰的熱夯人氣。(台灣年度百大熱門排行榜歌曲榜單可參考官網網址

此外,年度全球最熱門 Shazam 辨識歌曲榜單冠軍,為非洲音樂歌手 Rema的熱門歌曲《Calm Down》。

另,今年度閱讀次數最多的歌詞排行榜單,是出自黑人靈魂R&B 女歌手 SZA 於去年底發行新專輯的人氣主打歌曲《Kill Bill》奪冠。

你可能也想看

 你都聽過了嗎?蘋果公佈 2023 年度最熱門 Podcast 排行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