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桌機版Chrome 曝存有高風險零日漏洞!Google 緊急搶修釋出更新版本

2023/11/29 11:05 文/記者劉惠琴

(圖/路透)

使用電腦桌機版Chrome瀏覽器的用戶,務必盡快升級至最新版本!Google 稍早面向 Windows、Mac、Linux 等電腦版的 Chrome 瀏覽器,正式釋出 Chrome 桌面版本「119.0.6045.199/.200」的更新檔,此次一共修補7個資安漏洞,其中,有一個編號為「CVE-2023-6345」的高風險性零日漏洞。

據外媒Bleeping Computer 報導指出,編號「CVE-2023-6345」漏洞,是被 Google 旗下威脅分析小組TAG於上週(11/24)所揪出,因使用基於 Skia 開源的 2D 圖形庫組件存有先天設計缺陷,進而發現到該安全漏洞的存在。據外媒統計,這是今年一月至今以來,Chrome瀏覽器被發現的第六個零日漏洞。

在瀏覽器尚未更新至最新版本之前,受該零日漏洞影響,恐可能導致瀏覽器出現異常錯誤或於訪問部份網站時受到限制。此外,因駭客正積極開採利用該漏洞,一旦發起攻擊,則能允許駭客從遠端攻擊執行任意程式碼入侵,建議所有電腦桌機用戶務必盡快更新。

Chrome 釋出瀏覽器桌面版本「119.0.6045.199/.200」的安全更新。(圖/翻攝電腦版截圖)

用戶若要執行手動更新 Chrome ,可點擊右上角的三點選單,選擇「設定」-「關於 Chrome」內進行版本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