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YouTube 免費仔又有新招!最新外掛:快轉 16 倍加速跑完廣告

2023/11/29 09:4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美聯社)

近期,YouTube 正在與一群開發者互相鬥智。隨著 Google 開始強力打擊廣告攔截器,不再讓用戶輕鬆跳過廣告,陸續有網友提出新方法,這次直接讓快轉 16 秒,讓系統光速跑完廣告。

國外一名開發者近期推出 Chrome 瀏覽器擴充功能「Ad Speedup」,不會像廣告攔截器是阻止廣告出現,而是直接讓廣告影片播放,改為快轉 16 倍度速度,使原本 30 秒的影片縮短成 1-2 秒,而且還支援「自動跳過」、「自動靜音」、「自動播放」等功能,途中完全不用點擊任何按鈕。

目前「Ad Speedup」可以支援 Chrome 與 Edge 瀏覽器,開發者亦透露正在開發 Safari、Firefox 版本,就有網友笑說「16 倍才不夠,應該要 1000 倍」、「YouTube 之後可能會把廣告延長 16 倍」。

先前另一名開發者 0x48piraj 也曾推出的擴充程式「FadBlock」,手法與本次的「Ad Speedup」相近,是將原本長達 30 秒或 1 分鐘的廣告影片,改為「50 毫秒」的速度播放,不過後續開發者選擇改用收費制度,已經不再免費開放使用。

近日 Google 不只讓多款廣告攔截器功能失效,一旦偵測發現使用,就會將瀏覽器強制降速,已經有多名國外網友發現,載入 YouTube 影片的速度變得特別慢,前幾秒鐘頁面完全是空白內容,只有單純 YouTube 的背景介面。Google 也證實,開啟廣告攔截器的用戶將面臨次等的觀看體驗,像是載入延遲,且不限於任何瀏覽器,解決方法就是禁用廣告攔截器。

《你可能還想看》

倒數兩天!Google 將大規模「刪除閒置用戶」 快用這 7 招救帳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