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iroca陶瓷電暖器四季都好用 內建智慧溫控節能省電

2023/11/29 05:38 文/記者劉惠琴 圖片提供/群光電子

手提設計的Siroca新款感應式陶瓷電暖器(SH-CF151),兼具暖風與送風功能,可自訂開關時間。

東北季風接力報到,氣溫逐漸轉涼,帶動保暖家電的需求升溫,有別於傳統電暖器,因應聖嬰現象的暖冬效應,訴求「四季冷暖皆宜」的機型格外受到矚目。日系家電品牌Siroca在台推出具備人體感應與智能室溫感應的多功能手提式陶瓷電暖器,能在秋冬帶來熱風圍繞的暖房效果;電暖器內建送風模式,可促進居家空氣流通,即使是春夏季節也適用,售價3,990元。

Siroca感應式陶瓷電暖器主打大風量靜音運轉的獨家專利技術,藉由機身正面的出風口,可強力吹送暖風達3.5公尺,機身左右兩側的進風口設計,則可讓電暖器靠牆擺放,不占空間。啟用「人體感應」功能後,機器會自動偵測周圍1.5公尺內是否有人,若超過3分鐘未偵測到,即會自動斷電停止運作,達到節能省電;內建室溫感應功能的「自動模式」,會控制將室溫維持在攝氏22度,為居家打造最舒適的體感溫度。

搭載日本馬達與獨家專利技術,標榜擁有大風量與25分貝的極靜運轉音量。隨機附有遙控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