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armin發表新一代潛水電腦錶 水下也能傳送即時訊息

2023/11/29 05:36 文/記者黃肇祥 圖片提供/Garmin

Descent Mk3i在智慧手錶模式下續航力可達25天,潛水模式則為66小時。

台灣四面環海,在沿海或離島都能親近海洋之美,吸引不少熱愛海上運動的民眾。Garmin瞄準潛水用戶的需求,推出全新Descent Mk3系列潛水電腦錶,搭配發射器,讓用戶即使處於水下環境,也能藉由手錶即時傳送訊息,開創水下溝通新紀元。

全新發表的Descent Mk3搭配Descent T2發射器,即可支援Garmin旗下的SubWave潛聲納技術,最遠能在30公尺內以手錶向夥伴傳送文字訊息,方便水下溝通;最多可連結8個Descent T2氣瓶殘壓感測器,透過錶面資訊即時追蹤夥伴氣瓶資料,確保彼此狀況,建立潛水安全防線。

下水前,手錶會依據用戶近期睡眠、運動狀態、壓力等資訊,給予潛水風險指標與活動建議。

Descent Mk3系列潛水電腦錶搭載AMOLED全彩觸控螢幕,提供43mm、51mm兩種錶徑選擇。內建大字模式,讓用戶在低光源的水下環境也能清楚閱讀,搭配DiveView全彩地圖,提供超過4,000個潛點資訊,並具備多段亮度調節、頻閃模式的LED手電筒,讓用戶盡情探索水下世界。

Descent Mk3i可以向周圍的潛水夥伴傳送文字訊息,也能監控彼此的氣瓶狀態,提升安全性。

Garmin同步推出Descent G1海洋重生版,是首款選用廢棄漁網再製的潛水電腦錶。19,990元。

Descent Mk3系列潛水電腦錶售價39,990元起、Descent T2發射器售價16,990元,12月18日正式在台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