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先進技術鎖住食材新鮮美味!德國利勃全新系列嵌入式冰箱主打3大亮點

2023/11/28 19:09 文/記者劉惠琴

德國利勃全新系列嵌入式冰箱登台,此次推出三個型號ICNh 5103、ICNh 5123、ICNh 5133,建議售價分別為91,000 元、96,000元、102,000元。機身寬度皆為55.9公分、高177公分、深度54.5公分。(圖/嘉儀企業)

冰箱是廚房空間必備的家電之一,對於重視居家質感美學的風格控來說,採用「嵌入式」設計的冰箱,門板外觀可依據裝潢與櫥櫃門片自訂作整體性的搭配,讓冰箱完美隱型,不因體積龐大而顯得過於突兀。此外,節能省電與食材保鮮技術等實用機能性,也是列入選購考量的必備要件。

來自德國頂級家電的LIEBHERR利勃,訴求取得一級能效標章,致力聚焦創新技術,提供環保節能、智能便利且健康新鮮的食物保存解決方案,於今(11/28)在台發表全新系列的嵌入式冰箱,提供三種不同型號,可依購機預算與功能需求來作選擇。售價介於91,000元至102,000元內。

引進登台的代理商嘉儀企業表示,擁有獨立的上冷藏、下冷凍的全新系列嵌入式冰箱,均配置有觸控式螢幕面板,並配備直冷/氣冷雙冷卻系統,提供完美長效的保鮮效果。冷藏室採用直冷系統,可獨立控制溫度、有效維持濕度,並維持食物的保鮮程度,減少水分流失;冷凍配置的氣冷系統則擁有急速冷凍功能,最低溫可達-26度C,可進一步提高肉類、海鮮等易腐壞食材的保鮮度,不僅能維持理想的溫度,且能有效地防止異味相互傳散,影響其他食材的風味。

全新系列嵌入式冰箱,均搭載EasyFresh技術,可讓冰箱裡溫度與濕度維持在完美平衡狀態,確保食物新鮮度。(圖/嘉儀企業)

此外,全系列冰箱新品主打的三大亮點,其一,皆搭載獨特 EasyFresh 技術,藉此控制冰箱裡溫度與濕度的完美平衡,確保每一份食材都維持最佳新鮮度。其二,透過PowerCooling 系統,可確保快速冷卻新儲存的食物,並且使冷藏溫度均勻地分佈在整個冰箱內部,即使儲存在冰箱門上的食物也能保持與內部區域一樣的溫度,不易因開關門而變質;其三則是具備有NoFrost技術可有效防止冷凍庫結霜,節省能源的同時也能確保維持冰箱製冷效果的最佳品質。

另,特別一提的是,三款型號之中、要價破十萬元的「ICNh 5133」冰箱,則是內建有專屬的IceMaker自動製冰機,有別於其他冰箱需接水管線路製冰的安裝方式,只需把水注入水箱,每天即可製作1.5 公斤的冰塊,隨時可便利取用冰塊,享受居家特調飲品。

型號ICNh 5133的冰箱新品,內建製冰機,只需將水注入水箱,每天即可製作1.5公斤冰塊。(圖/嘉儀企業)

你可能也想看

嘉儀桌上洗碗機大容量免安裝 洗淨×烘乾×除菌×收納四合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