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果粉錢包準備好!蘋果M3版MacBook Pro、iMac通過NCC認證

2023/11/28 08:15 文/記者吳佩樺

M3版MacBook Pro、iMac通過NCC認證。(圖/官網)

蘋果在上月舉辦第二場「Scary Fast」秋季發表會,推出升級M3系列晶片的MacBook Pro、iMac,新品已經通過NCC認證,意味近期就會在台灣正式開賣。

M3系列MacBook Pro共14、16吋兩種尺寸,包括M3、M3 Pro、M3 Max版本,入門M3版僅有14吋的選擇,用以取代舊款13吋MacBook Pro,該款發表會後便從蘋果官網下架。另外,M3 Pro和M3 Max版新增了太空黑新色。

M3系列MacBook Pro的價格,最低54,900元起。選購時要特別注意的是,入門M3 MacBook Pro 僅配置兩組 Thunderbolt 介面。

M3版iMac同樣推出吸睛7色。(圖/官網)

至於24吋iMac,相隔上次更新已是2年多前,新款的最大亮點在於換上M3處理器,外觀設計跟其他規格沒有太大的改變,售價44,900元起。

M3系列晶片是蘋果首款3奈米製程的M系列,採用全新GPU,可謂蘋果晶片繪圖處理架構歷來最大的躍升,推出動態快取新技術,也支援硬體加速光線追蹤和網格著色等全新算圖功能。

《你可能還想看》

Mac 記憶體 8GB 足以媲美 PC 電腦 16GB?蘋果高層解釋關鍵差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