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遊戲熱銷榜 Top 10 湧進 6 款新作!斬斷《超級瑪利歐兄弟 驚奇》五連冠

2023/11/24 15:2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官網)

日本《法米通》釋出最新報告,統計 11 月 13-19 日之間,日本實體通路遊戲的銷售排行榜 Top 10。原本有望挑戰五連冠的《超級瑪利歐兄弟 驚奇》遭遇共 6 款新作競爭,一瞬間就被擠到了第三名。

本週奪得冠軍的是日本國民遊戲《桃太郎電鐵世界~地球圍繞著希望轉動!~》,首週開賣達到 314,699 套。而任天堂則在同一期間發布經典重製的《超級瑪利歐 RPG》,首賣同樣有 301,334 套,攻佔第二名。至於發售以來,已經連續 4 週都奪冠的《超級瑪利歐兄弟 驚奇》,則一口氣跌到第三名,不過目前仍維持有 50,545 套的銷售熱度。

本月還有多款新作同時上榜,像是原先在 PC、主機平台大受歡迎的《霍格華茲的傳承》,在調整畫面表現後,正式登上 Switch 平台,仍累積有 47,717 套的單週銷量,排名第四名。還有從《女神異聞錄5》衍生改編為戰棋遊戲的《女神異聞錄 5 戰略版》,雙版本都有不錯的表現,Switch 版本共賣出 26,794 套搶攻第五名,PS5 版本則有 15,713 套,位於第六名。動漫改編的《NARUTO X BORUTO 火影忍者 終極風暴羈絆》第一週開賣,也搶下第九名。

完整 Top 10 排名如下:

1.桃太郎電鐵世界~地球圍繞著希望轉動!~(Switch)
2.超級瑪利歐 RPG(Switch)
3.超級瑪利歐兄弟 驚奇(Switch)
4.霍格華茲的傳承(Switch)
5.女神異聞錄 5 戰略版(Switch)
6.女神異聞錄 5 戰略版(PS5)
7.人中之龍 7 外傳 英雄無名(PS4)
8.超級舞動 瓦利歐製造(Switch)
9.NARUTO X BORUTO 火影忍者 終極風暴羈絆
10.人中之龍 7 外傳 英雄無名(PS5)

《你可能還想看》

多款 3A 級遊戲 5 折價!PS、XBOX、PC 三大平台特賣齊開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