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YouTube Music 導入AI新功能!一鍵自動生出播放清單個人化封面

2023/11/23 15:28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 Wccftech)

Google 率先於Pixel 8 旗艦手機導入的AI自動生成桌布功能,現在也將應用於旗下的YouTube Music 音樂串流平台上了!

外媒Wccfteth報導指出,YouTube Music內建自訂播放清單功能,讓用戶可選取喜愛的歌曲製作成個人專屬的播放清單之外,現在則是更進一步讓用戶可以透過AI生成功能所產出的圖片,作為音樂播放清單的封面圖示。

目前這項AI新功能已於近期率先向美國地區用戶推行,後續將逐步推拓展至全球各地。 YouTube Music 音樂串流平台的AI播放清單封面功能,是在播放清單介面,新增AI創建圖片的功能按鈕,預設提供多達33種主題類型的選項,包括有動物、風景和幻想等,每個主題都有提供相關性的子項目,讓用戶可從中自訂選取所要使用的元素,一鍵即可隨機生出貼近用戶所想要的專屬封面圖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