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台最新熱銷 11 款 Android 手機出爐!Sony 今年第一次入榜

2023/11/23 09:15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肇祥攝)

台灣最熱銷 11 款 Android 手機出爐!三星中階款 Galaxy A54 再度奪得 Android 機王的稱號,而 Sony 則以 Xperia 10 V 首度在今年搶進熱銷排行榜。

根據研調機構公佈台灣 10 月份最熱銷 20 款手機排行榜,其中有 9 款都是蘋果 iPhone 並且集中在前 10 名,銷量實力驚人。唯一能與其抗衡的只有 Galaxy A54(8GB/256GB),憑藉優異的性價比獲得第四名,是三星在台灣的長期熱銷型號。

Sony 中階機款 Xperia 10 V 8GB/128GB 則是 10 月的新焦點,雖然早在六月就於台灣開賣,卻始終未曾打入 Top 20 的熱銷榜單,同時也是今年度 Sony 第一款進入前 20 名的手機。傑昇通信指出,Xperia 10 V 每次都距離進榜只有一步之遙,目前價格已經降至萬元有找,再加上一定的顏值,終於挺進第 19 名。

除此之外,三星還有 5 款手機入榜,包含入門款的 Galaxy A14、Galaxy A34 等,也有旗艦款的 Galaxy S23 Ultra,是入圍最多型號的 Android 品牌,且橫跨各個價位帶。其餘品牌方面,OPPO 分別以 Reno10 Pro 5G 與 A78 入榜,vivo 則是 Y27,另外還有紅米 12C。

(圖/傑昇通信提供) 

《你可能還想看》

全台最熱銷手機冠軍寶座換人!iPhone 15 Pro 被自家人追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