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道路變灰藍 公園換深綠 Google Maps改版啟用新配色

2023/11/23 05:36 文/記者黃肇祥 圖片提供/路透

Google Maps改版,近日全面向用戶推送最新道路配色。(路透)

Google Maps本週起換上新配色!Google全面改版Google Maps,網頁版及手機App在更新後,地圖色彩呈現與之前截然不同:原是白、黃色顯示的道路與街道,改以灰、深藍色替代,除了視覺上更明顯,也強化重要道路等地圖資訊。

至於海水與湖泊部分,從深藍色變成淺藍色;代表公園、樹林等自然區域的綠色,則從淺綠改為深綠色,比以往更明亮鮮豔。雖然地圖換上新配色,整體功能與圖標尚未有明顯改變。

全新的Google Maps更新配色,更清晰好讀。 (翻攝自Google Maps App)

目前Google未提供開關按鈕供用戶切換色彩,若不想換新介面,可以暫時關閉App更新,不過,一旦將Google Maps App更新到最新版本或是瀏覽網頁版,就只能使用最新的地圖配色,無法進行更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