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下任 CEO 有人選了?庫克親曝已有接班計畫、點名一期望

2023/11/22 09:53 文/記者黃肇祥

(圖/彭博社)

庫克(Tim Cook)擔任蘋果 CEO 已經有 12 個年頭,外界好奇他個人的生涯規劃以及蘋果下一任 CEO 的可能人選。對此庫克近日在知名歌手 Dua Lipa 的 Podcast 節目分享,公司內部已有詳細的接班計畫,並且透露自己的期望。

庫克表示,回顧待在蘋果工作的 25 年,他非常享受這段過程,無法想像離開蘋果後的生活,還會持續待在蘋果好一陣子。被問及蘋果內部是否有準備任何接班計畫?庫克證實,蘋果確實已經有非常詳細的接班計畫,主要是為了不可預測的意外,或是擔憂他領導公司走向錯誤的決策所準備,至於有哪些候選人?目前無法透露。

不過談到接班人,庫克也分享了自己的期望,他希望下一任 CEO 能夠從蘋果內部選出,所以他的角色是準備多位人選,以利董事會進行抉擇。

在訪談中,庫克罕見地談到他的私人生活,例如,他曾經為了上大學兼差送報紙、煎漢堡,並且是在 IBM 工作 12 年後才加入蘋果。提到前任 CEO 賈伯斯(Steve Jobs),庫克也認為,倘若賈伯斯還在世一定仍是蘋果的執行長,只有他能創造蘋果、是無可取代的。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無線車充錯誤漏洞還沒修補完?傳蘋果將釋出 iOS17.1.2 更新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