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羅技人體工學鍵盤體貼上班族 波浪設計與軟墊支撐擺脫電腦手

2023/11/22 05:38 文/記者劉惠琴 圖片提供/羅技

強化手部舒適感的手托設計,表層使用易清潔抗污的滑順塗層,搭配波浪型鍵盤,有助舒緩肩頸壓力。

羅技(Logitech)為體貼長時間打字的上班族,即將在台推出體積輕巧的新一代Wave Keys人體工學無線鍵盤,主打減少手部移動並降低肩頸壓力,採用弧形波浪設計的按鍵,結合三層獨特材質結構的手托設計,讓敲打鍵盤的姿勢回歸放鬆狀態。

有別於三年前上市的第一代ERGO K860,Wave Keys改為緊湊式鍵盤排列,並把方向鍵併入主要按鍵區與功能鍵區,可減少手部移動幅度,並藉由觸感柔軟適中的手托支撐,降低手腕懸空壓力。鍵盤具備最新升級的智能啟動功能,並支援13組自定義按鍵,可快速執行各類複雜工作,至於鍵盤上方最左側的功能鍵,則可分別與三台不同電腦裝置配對,符合上班族多螢幕辦公需求,進一步提升效率與便利。

羅技Wave Keys人體工學鍵盤,電池續航最長可達36個月。提供灰、白兩色,12月6日全台開賣,2,490元。(記者劉惠琴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