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16傳散熱升級!爆料:蘋果導入全新石墨烯系統

2023/11/16 12:11 文/記者吳佩樺

新爆料指出,iPhone 16系列將採用全新石墨烯散熱系統。 (圖/翻攝macrumors)

蘋果iPhone 15 Pro系列在今年9月一上市就爆發過熱問題,雖然蘋果很快就釋出軟體更新來修復,證明非硬體瑕疵造成,然而這一事件在無形中還是損害了消費者對蘋果手機的信心,也引起外界對蘋果散熱設計的批評。

知名爆料客Kosutami在X(原推特)表示,蘋果正在研究下一代的iPhone 16系列導入全新石墨烯散熱系統,另外,Pro機型的電池還會採用金屬外殼,進而提供更好的散熱性能。

蘋果在iPhone 15 Pro系列首度配置台積電3奈米製程的A17 Pro晶片,主打可玩3A大作,由此看來,遊戲市場將是蘋果未來的重點,外界普遍認為,蘋果對iPhone 16系列的散熱重新設計是必要的動作。

《你可能還想看》 

口嫌體正直?中國10款最暢銷高階手機出爐:蘋果iPhone霸榜7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