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為母親節提供最佳禮物

2012/05/03 19:46 Apple

配件推薦

iPad Smart Cover (售價 NT$1,190 元起)

創新纖薄且堅固的 Smart Cover ,能在保留 iPad 纖細輕薄外觀和觸感同時,有效保護 iPad 螢幕。 Smart Cover 能自動喚醒並使 iPad 進入睡眠狀態。更棒的是, Smart Cover 還可巧妙折疊支撐您的 iPad ,是瀏覽影片、玩遊戲、上網時的全能伴侶。 Smart Cover 共有 10 種亮麗色彩可供選擇:包括 5 款華貴的義大利皮革款式和 5 款聚氨脂款式,其中聚氨脂 Smart cover 售價 NT$1,190 元,皮革 Smart cover 售價 NT$2,290 元。此外,您購買每一款紅色皮革 Smart Cover , 將為 Global Fund 基金作出一份貢獻,以幫助非洲的愛滋病患者。

Designer totes

除了為媽媽選購一款喜愛的 Apple 產品,多款全新時尚品牌推出的 iPhone 、 iPad 或 MacBook Air 的手提包或保護套,讓媽媽不論在跑步鍛鍊、旅行或上下班時皆可輕輕鬆攜帶這些產品。而 Kate Spade 及其他品牌設計的背包、保護袋或電腦包更能成為點綴媽媽的隨身時尚元素。

適用於 13 英吋 MacBook Air 的 Kate Spade 棱格紋信封包: http://store.apple.com/tw/product/H6155ZM/A?fnode=MTY1NDA2Ng & p=3


母親節 App 推薦


賀卡製作 app

在母親節為媽媽親自設計和製作一張充滿愛意和感恩的賀卡,以傳遞對媽媽最深的愛。 Apple App Store 中各種豐富的賀卡製作 app ,為您提供了多種版式設計、主題、背景,您還可加入自己的照片以及溫馨的祝語,將獨一無二的愛心傳遞給媽媽。

Cards `(免費,應用於 iPad ),開發者: Lifelike Apps, Inc
此款 app 包含母親節、父親節在內的所有重要節日主題。簡潔明瞭的明信片模版,讓使用者輕鬆上手製作,表達心中對母親最真摯的祝福。

適用於新媽媽和準媽媽們的 app

App Store 中豐富的各類 app ,提供準媽媽和新媽媽們從孕前護理、孕中護理、營養指導到嬰兒早期教育的一系列指導與參考資訊。

  • Withings With Baby

 (免費,應用於 iPhone, iPad 和 iPod touch ) 開發者: WiThings, SASU

這是一款免費的智慧監看 app ,可讓父母遠距觀看寶寶的一舉一動,並與寶寶進行簡單的互動,幫助年輕的爸爸媽媽們即時掌握寶寶的生活動態。

  • WebMD Baby

(免費,應用於 iPhone, iPad 和 iPod touch ) 開發者: WebMD Health Corporation

此款 app 幫助父母快速了解和掌握寶寶們的健康狀況。寶寶的每一個特殊階段都會被標記出來,並定期、有效地為您提供醫學指導,幫助父母及時掌握並預習寶寶們成長歷程中所需要的知識。

  • Baby Monitor 3G

 ( USD $ 3.99 ,應用於 iPhone, iPad 和 iPod touch ) 開發者: TappyTaps sro

 這款嬰兒監看 app 由初為人父的程式人員開發而成,非常容易使用且功能豐富、獨特。無論您的寶寶是睡著或是睡醒,系統皆會自動予以通知,讓新手父母無需每隔 5 分鐘就去檢查寶寶的睡眠狀態。

  • 親親我的寶貝

(免費,適用於 iPhone 和 iPod touch ) 開發者: Shanghai Ruguo Internet Science Technology Co., Ltd.

 每位新媽媽是不是都很想知道其他父母都是怎麼育兒的?是不是不想錯過寶寶每個第一次?是不是希望給寶寶長大後一份特別的生長紀錄禮物?這款 App 可以讓您和更多的父母成為朋友,彼此了解、分享撫育小寶貝們的共同經驗。

適用於摩登辣媽們的 app

有了以下 app ,媽媽們可以在繁忙的生活中輕鬆做出美味料理,也可提前預約安排獨一無二的旅程,與家人盡情共享悠閒時光。

  • AllRecipes.com Dinner Spinner Pro

( USD$2.99 ,應用於 iPhone, iPad 和 iPod touch ) 開發者: All Recipes

這是一款非常有趣和實用的食譜搜尋 app ,內容包含成千上萬、熱門、快捷易做的美味食譜。只要搖一搖您的 iPhone 或 iPod touch , 即可以獲得隨機挑選的菜餚和食材,迅速傳送美味到您的掌間。

  • Jetsetter for iPad

(免費,應用於 iPad ) 開發者: Gilt Travel, Inc.

這款 App 為您提供全球各大酒店、旅遊度假村和旅遊團資訊及旅遊勝地圖片觀賞,並能幫你節省 50 % 的費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