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16 硬體升級不大?彭博爆料:iOS 18 將重大改版

2023/11/13 14:55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日前釋出iOS 17.1.1更新。(圖/路透社)

相較於微軟、Google 都已推出生成式AI技術的產品與相關應用服務,蘋果在這領域看似還尚未大舉進攻,但實際上內部早已不斷投入人力與資金進行秘密研發。彭博社最新爆料傳出,明年將迎來的新一代iOS 18 作業系統,很可能會是近四年來的重大變革改版,尤以導入一系列的AI人工智慧技術與功能,在性能與安全方面,都將為iPhone 手機帶來更不一樣的操控體驗。

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於最新發表的專欄文章指出,為在生成式AI技術和OpenAI、Google 互別苗頭,蘋果對於明年新一代的iOS 18與其它作業系統的改版與開發寄予厚望,其中,又以iOS 18 新版系統的重大變革最具代表性,被視為是iPhone 手機導入生成式AI技術的一大關鍵。目前尚不清楚,具體的變動設計與相關AI新功能會有哪些,不過,Mark Gurman 引述蘋果內部高層對於iOS 18 新版系統的改版罕見地使用了「野心勃勃、引人注目」等關鍵字詞來作形容,由此也反映iOS 18新版帶來的重要性。

有鑑於過往蘋果都是選在上半年、於六月舉辦的WWDC 開發者大會上,發佈新一代的iOS系統。推估明年將登場的iOS 18 新版作業系統,也不例外。Mark Gurman 進一步透露稱,明年的iPhone 16 系列手機,預估在硬體方面的升級將不會有太大的變動,反而會是著重於軟體端帶來更具顯著的提升與改進。如何打造更完備且品質體驗更佳化的系統與軟體應用,將是蘋果未來要面臨的挑戰。

你可能也想看

 iOS 17.2估下月登場!iPhone 15 Pro獨有「空間影片」功能要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