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傳蘋果第二代 Vision Pro 硬體規格細節流出!外媒曝最快亮相時間點

2023/11/12 16:10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 Vision Pro 預計明年初於美國率先開賣,售價是 3499 美元(約 107,439 元)。(圖/翻攝蘋果官網)

主打虛擬世界與現實結合,蘋果在今年WWDC發表首款頭戴式裝置,以「Vision Pro」命名作為旗下空間運算設備的首發生力軍,將帶來全新數位沈浸體驗,預於明年初率先在美國上市。隨著第一代「Vision Pro」上市腳步逐漸接近,最新消息傳出蘋果內部正著手開發的第二代「Vision Pro」,基本上外觀造型仍會延續與第一代相似的風格設計,不過,硬體規格配置將會迎來一波小改版的變動。

外媒MacRumors報導表示,接獲來自知情人士透露情報稱,第二代「Vision Pro」將會是定位相對第一代價格較為便宜的機型,目前仍處於早期開發階段,推估發表時間點約落在205年末、或2026年初,因此,預計在2025年進入正式產品驗證階段之前,仍都還可能會有所變動調整。截至目前所知,第二代「Vision Pro」內部開發代號為「Project Alaska」,在外觀、硬體規格配置方面,主要變動彙整如下:

一、喇叭孔微調

作為參考,第一代Vision Pro空間運算設備,喇叭孔的位置採用橢圓型凸起式,設置在左右兩側靠近固定綁帶(頭戴時約在人臉的太陽穴處附近)。據悉,第二代Vision Pro在喇叭孔與固定綁帶的設計,將採用更平坦、更簡約的設計,以利於大量生產。

二、專用電池

比照第一代Vision Pro空間運算設備,預期第二代仍同樣會有專用的電池配件組,電量規格尚不清楚。

三、主要硬體規格

有別於第一代Vision Pro空間運算設備是採用一塊 2300 萬畫素的 microOLED 螢幕,據悉,第二代可能會採用兩塊microOLED螢幕,此外,還會搭載包括有:1 個 TrueDepth 深度感測鏡頭與4個電腦視覺(CV)相機鏡頭、2個RGB相機鏡頭、2個低光紅外線照明器、半自動瞳距(IPD)調整、指南針、環境光傳感器、磁力計、加速度計與陀螺儀。

你可能也想看

不只設備貴!傳蘋果 Vision Pro 一款 App 至少 600 元起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