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 訊息回主管「OK」被罵沒禮貌?網狂推這兩個字最安全

2023/11/09 15:1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LINE官網)

不少公司會用通訊軟體 LINE 進行工作溝通,究竟如何回訊息才最得體、有禮貌呢?近期有一名網友發文分享,因為在 LINE 上回「OK」被主管罵沒禮貌,讓他很困惑難道同事使用貼圖有比較好嗎?對此許多網友狂推兩個字最安全。

一名網友於 PTT 發文表示,主管早上在 LINE 群組交代事情,因為還在吃早餐沒有空回覆,所以只打了「OK」,結果被主管罵沒禮貌,認為只有管理階層能直接回覆「OK」。讓他委屈地表示「其他同事也是回 OK,只是他們用貼圖,這樣就比較有禮貌?」。

不少人替原 Po 抱屈「沒事,只是想找你麻煩」、「有沒有一種可能,貼圖裡 OK 是跪著一個人」、「直接退群,有事辦公室分機說」、「打 OK 沒禮貌!要打"閱""如擬"」、「回 OK 很正常 他不爽你就換個說法」。

然而也有許多網友推薦更合適的回覆方式,「我都回收到,我不會傳貼圖」、「真心建議,回「收到」比較好」、「回收到比較好」也有人建議可以在 OK 後面加一個驚嘆號,會看起來更積極處理的樣子。

《你可能還想看》

找資料、網購不用再爬文!全新 AI 版「Google 搜尋」正式支援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