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延續Z Flip 5熱賣氣勢!傳三星明年推中階摺疊機競爭中國品牌

2023/11/09 15:41 文/記者吳佩樺

三星Z Flip 5在台銷售成績不錯。(圖/路透社)

三星今年8月推出最新摺疊手機Z Fold 5、Z Flip 5,其中Z Flip 5因加大外螢幕,加上坊間通路價格不用3萬元,已經連續兩個月蟬聯台灣單月最熱賣的安卓手機,有消息傳出,三星準備將摺疊功能下放到中階手機,以求降低入手門檻來擴大市占。

隨著中國廠商相繼投入摺疊手機市場,也打出價格戰,讓跑在領先地位的三星開始倍感壓力,市場研究機構TrendForce指出,摺疊手機競爭加劇,高價定位將成為普及化的最大障礙,根據供應鏈消息,三星2024年將發表一款中階摺疊手機,以親民的價格作為號召,有望落在400至500美元之間(約台幣1.3萬~1.6萬元)。

傳聞三星明年推出中階摺疊手機。(圖/彭博社)

不過三星進軍中階摺疊手機市場,目前只屬於市場臆測,並未有具體的機型、規格等消息流出。另有一說,三星摺疊Z系列可能跟進S系列,推出定位「輕旗艦」的FE版,策略同樣是降低硬體規格,以及壓低售價,吸引消費者嘗試入手。

更新:三星高層隨後出面澄清,消息為空穴來風,目前沒有推出平價摺疊手機的計畫。

《你可能還想看》

為何是三星摺疊手機鐵粉?比爾蓋茲親口說了關鍵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