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Jabra旗艦真無線降噪耳機上市 主打環繞杜比音效聆聽體驗

2023/11/09 05:36 文/記者劉惠琴 圖片提供/Jabra

降噪優異的旗艦款Jabra Elite 10,續航可長達40小時,上至下順時針依序為可可棕、奶油白、鈦黑、鏡面黑四色,各8,990元。

瞄準通勤族、戶外運動等聆聽音樂需求,丹麥大廠Jabra今(9)日在台推出兩款全新旗艦級真無線耳機,分別為首次支援頭部追蹤帶來沉浸環繞聽感的Elite 10,以及獲美國軍規強固認證的 Elite 8 Active,兩款耳機皆內建強大的主動降噪效果,訴求彷彿身歷其境的杜比空間音效。

兩款全新旗艦耳機的體積外觀皆比前代縮減,採用親膚材質與半開放式設計,減少耳朵被堵塞的感覺,兼具通風與良好的貼合感。左右耳機共內建6個麥克風,能精準收音、區分背景噪音,確保通話順暢且清晰。

此次最受矚目的亮點,就是主打運動定位的Elite 8 Active,可達水下1.5公尺的IP68防水、防塵水準,加上耳機外層搭載獨家研發的親膚塗層技術,佩戴時能耐高溫、雨水與嚴峻氣候,即使身處劇烈震動的運動環境,貼合耳廓的強大抓耳力,也不需擔心耳機會輕易掉落。

運動旗艦款Jabra Elite 8 Active,充電盒與耳機都有防水防塵性能,續航長達32小時。左起順時針依序為焦糖奶、海軍藍、石墨灰、闇黑四色,各6,99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