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嘉儀桌上型洗碗機大容量上市 具備自動開關門烘乾除菌

2023/11/22 19:45 文/記者吳佩樺

嘉儀KE桌上型洗碗機具備4合1功能。(圖/記者吳佩樺)

代理Miele、利勃等精品家電的嘉儀企業,看好台灣小宅對洗碗機的需求,推出自有品牌嘉儀KE桌上型洗碗機,具備洗淨、烘乾、除菌、收納4合1功能。

洗碗機近年在台灣愈來愈受歡迎,對於不想變更廚房裝潢或是廚房空間有限的家庭,桌上型洗碗機是不錯的選擇,擁有免安裝的特點,可直接擺放在流理台上,不用受限進水和排水管線的位置。

擁有大容量,可收納48件餐具。(圖/記者吳佩樺)

內建水箱,可直接倒水使用,免接管線。(圖/記者吳佩樺)

嘉儀KE桌上型洗碗機適合5~6人家庭,大空間容量可收納48件餐具,觀察台灣人的使用習慣,特別設計Z字型雙層碗籃,提供專屬空間擺放筷子、湯匙等餐具,也設計快拆式上碗籃,拆出後可放置大型鍋具。

安裝也很簡單,如果不想特別連接進排水管線,機身上方內建水箱,直接將水倒入洗碗機就能進行洗滌工作,1次7公升,排水可選擇排放至水槽或容器,可自由擺放在廚房空間。

功能上,內建7種模式,包括標準、強力、節能、自潔、奶瓶、蔬果、快速模式。烘乾除菌方面,還加入一般大型高階洗碗機可能都不具備的自動開門烘乾與自動關門除菌兩大功能,堪稱功能齊全的桌上型洗碗機。

《你可能還想看》

吸塵器 2 大規格要注意!醫師提醒:小心越掃越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