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官網搞烏龍好糗!千元新品「P錯圖」兩天後才發現

2023/11/03 09:00 文/記者吳佩樺

M3版MacBook Pro推出太空黑新色,同色連接線同步上架蘋果官網。(圖/官網)

蘋果在本週二舉行「 Scary Fast」秋季發表會,推出了M3系列晶片,以及改款升級的新代MacBook Pro、iMac,因應M3版MacBook Pro加入太空黑新色,蘋果同時在官網也上架太空黑的USB-C對MagSafe 3連接線 (2 公尺),不過卻發生「P錯圖」的烏龍。

網友發現,在先前的USB-C對MagSafe 3連接線 (2 公尺)的頁面,蘋果不小心將MacBook Pro的MagSafe連接埠「P」錯位置了,讓網友笑說,「蘋果美工累了嗎?」因蘋果官網圖片為全球統一採用,等同全球蘋果官網都出現這個低級錯誤。

配合新機,蘋果也上架太空黑連接線,不過卻被發現P錯圖,MagSafe連接埠放錯位置,此為修正過後的正確版。(圖/官網)

原本的蘋果官網P錯圖,此為原先的錯誤版本。(圖/官網)

不過蘋果並沒有馬上發現錯誤,兩天過後才下架該錯誤圖片進行更正,現在瀏覽台灣官網已是正確版。據官網說明,該款連接線售價1,290元,採用編織設計,持久耐用,適用多款MacBook Pro、MacBook Air機型。

《你可能還想看》

M3版MacBook Pro太空黑真的不沾指紋嗎?搶先體驗解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