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也遇到了嗎?Google Pixel Watch 2傳出無法充電問題

2023/11/02 15:41 文/記者吳佩樺

有用戶抱怨,Google Pixel Watch 2出現充電問題。(圖/路透社)

Google自10月上市第二代親生智慧錶Pixel Watch 2,此代改為4探針連接充電,不再是1代的無線充電,最近則有一些國外用戶紛紛抱怨Pixel Watch 2出現充電問題。

外媒Android Authority表示,在Reddit、Google論壇等平台上,有一些Pixel Watch 2國外用戶反映,遇到無法正常充電或充電不穩定的問題,他們嘗試跟Google客服聯繫,但都沒有獲得積極的處理,因此感到憤怒。其中有用戶自行更換新的充電器,手錶就能恢復正常充電,因此他推測是硬體瑕疵,而非軟體問題,Google官方尚未就此事作出正式回覆。

Google Pixel Watch 2 改為4探針充電。(圖/記者吳佩樺)

查看Google指引網頁,其中有提到如果遇到Pixel Watch 2無法充電,請使用者確認幾件事,包括一定要使用原廠隨附的充電線,以及只能以單一方向放在座架上,如果放錯方向,就無法充電,同時確認手錶的背面乾淨無髒汙,且充電探針未卡住或毀損。另外,隨時保持更新最新韌體。

網頁中也提到,如果手錶放在充電器上超過4天,就會自動暫停充電,避免電池在充飽電的情況下繼續充電,導致提早耗損。

《你可能還想看》

安卓手機老用戶注意!Chrome 瀏覽器12月淘汰這個 Android 舊版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