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安卓哭哭!iOS版Chrome獨享「自訂網址列位置」新功能

2023/11/02 09:01 文/記者吳佩樺

不少iPhone用戶仍會選擇使用Google Chrome瀏覽器。(圖/路透社)

雖然蘋果iPhone內建Safari瀏覽器,仍有不少用戶選擇使用Google Chrome,Google最近替iOS版的Chrome加入一項新功能,允許用戶依照個人喜好自訂網址列的位置,可擺放在螢幕上方或下方,此功能目前僅適用iOS版、Android版不具備。

iOS 15開始,蘋果就將Safari的網址位置預設於螢幕底部,Google讓Chrome也跟進這項改變,可能是為了貼近iPhone用戶的習慣,提高其使用率。

iOS版Chrome現在可以將網址列位置變更在下方。(圖/記者吳佩樺攝)

iOS Chrome 網址列位置現在仍預設為上方,如果想移動至底部,可透過兩個簡易的方式來更動,第一是長按網址列,就會跳出「將網址列移至底部」的選項。第二,點選 Chrome 右下角的三個點點,進入「設定」和「網址列」,可在此設定網址列要置頂或置底。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親揭 Pixel 8 旗艦手機背後設計理念!「海灣藍」新色藏巧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