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華碩 ROG Phone 8 將提早推出?官方海報4個字引聯想

2023/11/01 10:25 文/記者吳佩樺

外媒猜測華碩ROG Phone 8新機可能會比前代更早推出。(圖/華碩)

高通在上週發表了最新Snapdragon 8 Gen 3 旗艦處理器,並宣布10多家手機品牌都會採用,包括華碩在內,根據中國媒體的最新消息,華碩已經對外公開下一代ROG Phone將搭載高通Snapdragon 8 Gen 3 。

中國媒體報導了華碩最新的ROG宣傳海報,官方預告新機為高通Snapdragon 8 Gen 3,海報還寫著「敬請期待」4個字。雖然沒有明確提及手機型號,但毫無疑問,這將是ROG Phone 8。

華碩預告新代ROG Phone將採用Snapdragon 8 Gen 3(圖/翻攝網路)

華碩ROG Phone 7在今年4月提前推出,外媒猜測,新一代ROG Phone 8可能會比今年更早亮相。早在高通Snapdragon 8 Gen 3發表前,就有疑似華碩ROG Phone 8的手機現身跑分網站

《你可能還想看》

Sony、華碩都入列!新一代 Android「旗艦晶片」採用品牌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