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藍寶石玻璃鏡面堅固防刮 Garmin全球首款碳纖維智慧錶發表

2023/10/31 05:38 文/記者劉惠琴 圖片提供/Garmin

Garmin「MARQ非凡時刻系列碳纖特仕版」智慧錶,左至右:指揮官、運動家、高球手,建議售價99,900元起。

Garmin除了專攻戶外運動的智慧手錶深獲好評,旗下訴求以頂級奢華製錶工藝打造的高科技「MARQ非凡時刻系列」腕錶,也吸引不少錶迷與收藏家目光。

繼年初推出第二代採用五級鈦金屬的旗艦智能錶款,Garmin昨(30)日在台發表「MARQ系列碳纖特仕版」全新力作,號稱經過49天、69道工序處理的錶身,由130層熔合碳纖維製成,每一層都以不同角度堆疊交錯,造就每只腕錶獨一無二的環狀紋理,且擁有比五級鈦金屬輕67.8%的錶殼和錶圈,配戴更加輕盈與堅固耐磨。

此系列包含「指揮官」、「運動家」與「高球手」共3款,分別對應熱衷飛行跳傘極限挑戰、運動愛好者與高爾夫球等運動類型,每款皆有專屬主題式功能面盤,內建歷時7年研發的獨家GPS天線設計架構,並搭載1.2吋AMOLED螢幕,配置頂規防刮弧面藍寶石玻璃鏡面的46mm錶盤,展現硬派奢華風。

「碳纖特仕版」採磁吸式快充設計,智慧手錶模式下電力長達16天、GPS模式下可達42小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