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新一代 AirPods Max 高階耳機明年登場?爆料曝:僅增2變化

2023/10/30 09:56 文/記者劉惠琴

AirPods Max 於2020年發表。(圖/ 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旗下AirPods耳機系列之中,主打高階旗艦的耳罩式無線耳機 AirPods Max,於2020年12月推出至今已有近三年之久,何時會迎來第接班繼任的第二代機型?

對此,外媒9to5Mac 引述彭博記者 Mark Gurman 於最新通訊專欄的預測說法稱,因應歐盟規範,蘋果將逐步淘汰配置 Lightning充電接孔的產品,預估最快於明年2024年有望推出換上採用USB-C接孔的新一代 AirPods Max 耳機。據悉,僅會是「小改版」幅度的升級,在整體規格功能上將不會有太多的變動。

Mark Gurman 指出,蘋果並未打算要對耳罩式無線耳機產品 AirPods Max 進行重大改版的更新,因此,外觀設計仍維持不變,主要的兩個變化,就是除了換上USB-C接孔之外,屆時,或可能會推出新款的耳機配色,但產品名稱仍維持以 AirPods Max 作為命名稱呼,而不會是外傳的第二代 AirPods Max 2。

此外,原本 AirPods Max 搭載的H1晶片,也可能持續沿用,暫時還不會升級為H2 晶片。意味著,AirPods Pro 高階無線降噪耳機所具備的自適應通透模式、對話增強等強化功能,暫時還無緣導入 AirPods Max 耳機上。

你可能也想看

蘋果 AirPods 4 傳明年推出!爆料:兩版本、耳機柄變短外型混合Pr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