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聲寶全新智能美型家電發表!極光鈦冰箱抑菌保鮮 自動投洗劑聰明洗衣

2023/10/28 05:34 文/記者劉惠琴 圖片提供/聲寶

搭載極光鈦抑菌功能的「星美滿」冰箱系列,兼具美型與智慧科技,可輕鬆融入居家裝潢。圖中為聲寶總經理許經朝。

台灣家電大廠聲寶舉辦年度新品發表會,從深度貼近消費者需求出發,推出結合智能、環保與健康的全新家電。適逢品牌創立邁入第88年,同時宣布以「聲寶88開創無限可能」做為2024年品牌發展願景,藉多元發展策略打造永續經營的企業。

2023年前3季在家電市場不景氣中,聲寶仍力拚成長,第4季新品陸續上市,聲寶發表新一代「星美滿」冰箱,展現日系風格美型外觀,標榜全系列搭載「極光鈦」科技抑菌功能,同時大幅強化冰箱收納空間,並具備可鎖住魚肉食材鮮味的專屬低溫功能;全新登場的「星愛情」洗衣機系列,則以新增「洗劑自動投入」功能為主打亮點,透過內建智慧偵測洗劑用量,帶來更貼心的使用體驗。

全新「星愛情」洗衣機系列主打洗劑自動投入功能,讓洗機程序更輕鬆便利。

除了持續深耕家電本業,聲寶近年積極拓展的轉投資事業也備受外界矚目,今年2月於土城動土的「橘青春樂齡宅」,整合集團營建、家電、飲食等事業及外部醫療資源。總裁陳盛沺表示,「樂齡智慧生活家電展區」以聲寶全系列家電展演,經由最智慧的科技打造「沒有高齡只有樂齡」,實踐智慧便利的舒適居家生活,預計將於2025年完成,只租不售,鎖定中高端客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