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3大訂閱服務在台齊漲 Apple TV+月費增幅上調80元

2023/10/27 05:36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旗下包括Apple TV+等多項訂閱服務在台漲價。(美聯社)

近期各大OTT線上串流影音平台陸續調漲價格,蘋果也宣布針對旗下訂閱服務漲價,美國及全球部分國家都在列,台灣也受到影響,除了未登台的Apple News,包含Apple TV+、Apple Arcade和Apple One三大訂閱服務在台齊漲。

台灣官方網頁目前已更新價格,整體漲幅24%至47%不等,Apple TV+從原本每月170元漲至250元,成為此波漲幅最高;Apple Arcade也從每月170元增為220元;至於整合多項服務的Apple One,個人和家庭方案先前分別為每月315、395元,現在調整為390、490元。

就OTT服務而言,Apple TV+在台市占率並不高,遠不及Netflix或Disney+,這次大幅上調80元,逼近其他平台的收費水平,引起市場的廣泛討論,認為蘋果可能失去價格競爭力,恐讓用戶大量流失。

Netflix自5月打擊寄生帳號,讓部分用戶的收看費用變高。(路透社)

因為成本提升,早在蘋果之前,已有多家OTT平台相繼在台漲價,Netflix從5月開始打擊寄生帳號;YouTube Premium從8月起也調漲,其中iOS家庭方案一口氣貴了170元;Disney+日前宣布,11月起實行全新價格方案,原先月付270元的4K方案,變相漲為每月32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