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6s、7、8三代神機繼續戰!蘋果釋更新修復安全漏洞

2023/10/26 13:00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針對多款舊機釋出安全更新。(圖/美聯社)

蘋果雖然淘汰舊機,但也會替無法升級至最新系統的舊機提供安全漏洞更新,蘋果今(26日)正式推出iOS 17.1,總共修復了18個安全漏洞,最低需求是2018年推出的iPhone XR/XS系列才能升級,因此蘋果同時也為2018年以前的舊機發布了iOS 16.7.2 及 iOS 15.8 的安全更新。

iOS 16.7.2主要適用iPhone X、iPhone 8、iPhone 8 Plus,修復了16個安全漏洞,包含核心動畫、 Find My、ImageIO、天氣、Siri、郵件草稿、Pro Res等,建議立刻安裝,避免風險。

iOS 15.8則提供給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7、iPhone 7 Plus 及一代iPhone SE,主要修復一項可能已被積極利用的內核漏洞,同樣建議馬上進行更新。

額外一提的是,iOS 17.1是自9月iOS 17推出以來的首次重大更新,新增3大新功能和修復9項Bug。新功能中,比較重要的是AirDrop支援行動網路傳輸,即使離開AirDrop的傳送範圍,現在也能透過行動網路繼續傳送和接收。另外,iPhone 15 Pro系列用戶反映的「螢幕烙印」,蘋果表示非硬體瑕疵,而是軟體問題導致的「螢幕殘影」,也在iOS 17.1中進行解決。

《你可能還想看》

快更新!二代 HomePod 獨有「增強對話」下放舊機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