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搜出附近熱門音樂活動、查詢票價!Shazam App 推「演唱會」新功能

2023/10/26 12:41 文/記者劉惠琴

「搜歌神器」 Shazam App推全新「演唱會」功能 ,可輕鬆探索附近地區演唱會活動,並將根據歷史活動提供個人化推薦。(圖/蘋果)

蘋果旗下提供即時搜尋歌曲、發掘新音樂的「搜歌神器」Shazam App,正式推出全新「演唱會」功能,即日起於 iOS 版 App 上線,預計不久後亦將會支援 Android 裝置。「演唱會」新功能包含在「我的音樂」之下,用戶將可即時獲得鄰近身旁附近地區,並探索將舉行的演唱會活動資訊。此外,並會根據用戶的歷史活動提供個人化的推薦,並能於介面上瀏覽和搜尋更多的演唱會活動,還可依照藝人、日期、地點等條件篩選搜尋結果,進一步探索熱門的演唱會活動。

另,演唱會活動資訊可讓用戶儲存回顧,並為即將到來的演出設定提醒、查看票務資訊,以及解鎖特定藝人的演唱會獨家內容。包含可供下載的全新背景圖片、幕後花絮影片、巡演照片和演出節目歌單等。

此外,隨著蘋果 iOS 17 的推出,iPhone 手機用戶可透過 Spotlight 搜尋藝人並在 Shazam 演唱會頁面上,了解巡演藝人即將舉行的演唱會、探索演唱會門票選項以及場地資訊等豐富內容。於「地圖」App 中,則可透過一系列專家精心製作的 Apple Music 指南,探索全球現場演唱會演出勝地,並直接在「地圖」App 中瀏覽即將舉行演出的場地。

你可能也想看

 Apple Music開唱「舊機不OK」!只有這24款機型支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