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科技貫穿全場!台灣大日月潭花火音樂會大玩AI 驚豔2.5萬人

2023/10/21 23:29 文/記者吳佩樺

台灣大哥大日月潭花火音樂會「Gen. AI 綻燃‧愛」,引爆2.5萬人參與。(圖/台灣大)

台灣大哥大日月潭花火音樂會以「Gen. AI 綻燃‧愛」為主題,今(21日)晚間展開,全場以AI貫穿,其中台灣大總經理林之晨以AI多重角色驚喜現身,化身搖滾歌手、太空人、埃及豔后等AI分身,大玩創意,曲目也融入AI科技元素,搭配480秒璀璨煙火,吸引2.5萬人參與。

台灣大總經理林之晨以AI多重角色驚喜現身。(圖/台灣大)

開場曲目以擁有AI超級助理Jarvis的《鋼鐵人》電影組曲搭配首發煙火,空中驚喜排出代表台灣大英文縮寫的「TWM」字樣,掀起第一波高潮。

不只如此,舉重女神郭婞淳也先透過AI預先搜錄她以往公開談話的聲音,辯識她的音色音質和咬字等特性,自動生成她的模擬聲線,再運用影像AI技術,讓「AI郭婞淳」以科技女神的全新造型,在舞台上與艾薇、卓義峯共同演唱《天空沒有極限》。

舉重女神郭婞淳運用影像AI技術,在舞台上與艾薇、卓義峯合唱。(圖/台灣大)

台灣大總經理林之晨表示,台灣大贊助日月潭音樂會,邁入第15年,每年精心思考活動主題,至今吸引超過37萬名觀眾參加。今年嘗試將AI主題融入音樂會中,每個橋段都是來自公司各部門員工的創意,AI開唱部份更是由IT技術同仁火力全開,歷經數百小時完成。

演繹26首精彩曲目,曲目中融入AI科技元素,搭配480秒璀璨煙火。(圖/台灣大)

台灣大日月潭花火音樂會不僅是音樂交響盛宴,更致力回饋社會,歷年來已累計幫助25個公益團體,募款逾339萬元,今年台灣大協助公益團體「臺灣兒童發展早期療育協會」於音樂會現場進行募款,號召參與民眾擴散愛、一起幫助早療孩童;台灣大董事長蔡明忠率先捐出200 萬元。

實力唱將卓義峯連續6年登場台灣大哥大日月潭花火音樂會。(圖/台灣大)

被譽為準歌后接班人的實力派小天后艾薇,首度參與台灣大哥大日月潭花火音樂會。(圖/台灣大) 

《你可能還想看》

499 吃到飽釘子戶變少了?最新報告揭全台 4G、5G 用戶變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