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漲太兇影響買氣?日本安卓暢銷榜:Google Pixel 8開局不如前代

2023/10/21 14:00 文/記者吳佩樺

Google Pixel手機在日本的市占不斷成長。(圖/路透社)

Google本月登場Pixel 8系列新旗艦,主打大量AI新功能,上市以來頗受好評,相機在DXOMARK評測成績也僅次於華為P60 Pro、蘋果iPhone 15 Pro系列,排名全球第4,不過在日本的首週銷售表現似乎不如前代熱烈。

Google Pixel手機憑著高CP值,在日本市占逐年成長,給了蘋果iPhone不小的壓力,但據日本BCN的最新一週(10月9日至15日)統計調查,前10大熱賣安卓手機中,Pixel 8系列新機僅Pixel 8 128GB(SoftBank版)進入排行榜,且還只是勉強吊車尾。高階的Pixel 8 Pro甚至沒有任何一款電信版上榜日本前50大暢銷手機中(包含iPhone、安卓)。

日本前10大暢銷安卓手機(BCN調查:10月9日至15日)

● OPPO Reno 10 Pro 5G ( SoftBank )

● Google Pixel 7a ( NTT DOCOMO )

● 三星A23 5G SCG18

● Sony Xperia 5 IV ( SoftBank )

● Google Pixel 7a (SoftBank )

● Google Pixel 7a (au )

● 三星S22 SCG13

● 紅米Note 11 Pro 5G

● 紅米12C 4GB+128GB

● Google Pixel 8 128GB( SoftBank )

日媒sumahodigest報導,對比去年Pixel 7系列的首週同期銷售,Pixel 7的au和 SoftBank版紛紛衝上日本前三大最暢銷安卓手機,Pixel 8系列似乎開局不利,推測買氣不如前代熱烈的原因,可能是因為漲價幅度太高。不過Pixel 8系列在日本的整體銷售表現仍需要一段時間觀察,現在斷言還太早。

《你可能還想看》

不只蘋果 iPhone 15 有災情!Google Pixel 8 也傳「螢幕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