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下代 iPad Air 準備「長大」?傳搭歷代最大12.9吋

2023/10/20 11:00 文/記者吳佩樺

傳聞蘋果正開發12.9吋iPad Air。(圖/路透社)

原先傳聞蘋果在本週可能發表新iPad,不過最終只推出了一支平價版Apple Pencil,而新iPad何時亮相?目前還沒有肯定的答案,多家外媒引用DIGITIMES報導表示,蘋果正在開發一款12.9吋的iPad Air,將是歷代最大尺寸的iPad Air。

目前iPad產品線,只有iPad Pro有12.9吋,這款全新12.9吋iPad Air的主要差異在於,不會採用Mini LED技術,而是沿用LCD螢幕以作出區隔。

現行販售的iPad Air 5是去年3月推出,只有10.9吋,先前曾有消息傳出,新一代的iPad Air 6將有兩種尺寸,額外加入更大尺寸機型,或許就是12.9吋。

另外,10.9吋的iPad Air 5售價19,900元起,11吋iPad Pro(第4代)為27,900元起,外界推估12.9吋iPad Air的價格將落在兩者之間。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平價款」新 Apple Pencil 只能寫筆記?繪師點名一大缺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